18歲女爬象山自殺卡六巨石山坡 打2通119:我在樹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莊姓女子昨(14)日心情不好想自殺,連打2通電話向消防局訴苦。警消透過手機定位,沿著象山步道搜索,終於在山坡找到試圖輕生的少女。

18歲莊姓女子昨夜10點多撥打119,表示心情不好想尋短,隨後掛掉電話。警消不敢大意,立刻回撥,但是對方無人回應,只好利用手機訊號定位,找到女子位於信義區莊敬路。她11點多再度報案,表示自己卡在象山步道六巨石山坡附近的樹上;警消上山搜索,並且沿路呼喊,終於在一處山坡尋獲。

警消利用軟式擔架將莊女扛下山,儘管她意識清楚,還是送往北醫附屬醫院做X光檢查。警方表示,女子長期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已通知家屬,釐清墜落原因。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