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車故障攔小黃借電 中和警盤查爆槍戰1警1匪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中和安平派出所員警林義凱、鄭喬陽15日上午巡經中和路時,發現一部銀色轎車停放路旁,並攔下一部小黃要求借電發動,2警上前查看時,車內副駕駛座歹徒突然推開車門,持槍朝林員開槍,但第二槍卡彈造成林左手掌受傷,鄭員見狀即拔槍連開2槍回擊,並射中犯嫌右下腹將他制伏,目前警正追緝在逃2嫌。

警方初步調查,中和警分局安平派出所員警林義凱、鄭喬陽15日上午9時22分許,分乘兩部機車巡邏行經中和區中和路捷運永安站前,見一部銀色喜美轎車停在路旁,並攔下一部小黃向司機要求借電協助發動引擎,2員警見狀即上前查看,並要駕駛下車拿出證件受檢,不料,就在鄭員隔窗查看副駕駛座內人員情況時,歹徒突然推開車門撞開鄭,隨即持槍朝警戒的林員開槍傷並及其左手掌。

所幸,歹徒在開第二槍時發生卡彈,林員才未受其他傷害,遭撞開鄭員見狀也立即拔槍回擊,在連開2槍後其中一槍貫穿歹徒右下腹部,其立即倒地被制伏,但該車駕駛及車上一名乘客則是趁亂逃逸。

中和區中和路捷運永安站旁今早發生警匪槍戰,釀成1警1匪受傷送醫,警正追緝另外趁亂逃逸的2名嫌犯。(圖/東森新聞提供、記者/孫曜樟翻攝)

受傷的林員和歹徒隨後被趕到的救護車送醫,歹徒傷勢較重,目前仍在醫院做進一步搶救,警方在銀色喜美車內找到一支針向,經清查車輛所有人為一名女子,目前,正循線全力追緝從現場逃逸的2名歹徒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