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吃薑母鴨女友遭「男人」搭訕 醋男揮拳打未來岳父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魏姓男子和葉姓女友7日約到永和一處薑母鴨店吃宵夜,魏男到場時驚見女友被2名中年「男子」搭訕,他一時妒火中燒,對其中一名男子揮拳爆發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他才知剛剛搭訕女友的竟是未來岳父及其友人,隨後警方將3人帶回所依社維法送辦。

女友約吃宵夜薑母鴨,魏姓醋男到場見女友遭人搭訕,揮拳動粗不料打的竟是未來岳父。(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魏姓男子(30歲)和葉姓小女友(25歲)相戀期間因魏男格外會吃醋,致使雙方為此常發生糾紛,7日晚間葉女約魏男11時至永和國中路一處薑母鴨店吃宵夜,但當他到場時卻驚見女友已和2名男子同桌且還有說有笑,魏男一時妒火中燒上前即欲強行帶走女友,雙方爆發衝突。

隨後魏男揮拳毆擊其中一名男子,店方見狀趕緊報警以防事態擴大,警方到場調查雙方身分後,魏男才知剛剛打的是女友父親(50歲)及其揚姓友人(32歲),警方隨後帶同魏男至車上搜索還驚見他在副駕駛座踏墊下藏放一把開山刀,警方在3人帶回所偵訊後,依社維法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