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嘴饞半包「零食」下肚才發現GG了 網笑翻:我也吃過

▲雞肉鱈魚捲口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毛小孩的零食越做越精緻,外包裝和我們吃的差不多,如果一個沒注意誤食狗狗吃的,你會有什麼反應呢?這名網友就不小心吃了狗零食,而且被提醒時已經大半包下肚啦!

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自己唸書時嘴饞,所以一邊吃著零食;結果進房拿東西的媽媽看到後,竟驚訝的問「你怎麼在吃這個」,那會兒他還沒有發現異樣,只是漫不經心地說「不就零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接著叫他看看包裝封面,害他瞬間定格,而且最冏的是...只剩半包了。從照片中可見,這包「狗狗潔牙骨」是雞肉鱈魚捲口味,而且「無色素添加物,口感一番」

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我吃過!還不賴,只是有點硬」、「可能明天開始,你的三餐就是罐頭了」、「MIT製造」、「我朋友有拿過狗罐頭配飯吃的」;還有人打趣道,「狗食較清淡、口味不重、好入口,不僅可解口慾、清肺,如狗一般狂吠而不喉嚨痛」。

另外,也有寵物店員工表示,「其實狗狗的零食不錯啦,比人的還營養且不亂添加怪東西;以前在寵物店上班,廠商就會拿給我們員工試吃,才能跟客人推薦哪款口味較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