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蘭克福春季消費品展暨禮品展覽會台北說明會登場


▲法蘭克福春季消費品展(圖為2016年/翻攝文化部網站)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2017年德國法蘭克福春季消費品展暨禮品展覽會10在台北舉辦展前說明會,該展於明年2月10日-14日舉行,五天展期內,將成為餐桌、廚具、生活用品和高級食材,以及居家用品、家具、禮品等各種精品市場的指標、採購平台與設計展示櫥窗。

2017年Ambiente德國法蘭克福春季消費品展暨禮品展覽會,除延續自策略夥伴國帶來屬於該國的設計創意元素和生活風格展示新的會展主題為,以自然為靈感結合創新製成的delicate structures / 高品質的手工藝術保留原材質及延續傳統的honest materials / 掌握童趣和幻想,在不受拘束的發揮中帶來jumbled pattern / 充滿時尚、優雅、自信設計概念的 notable shapes,,勢將吸引臺灣工藝文化業者與文創設計好手齊聚一堂。

西元1150年起,法蘭克福首次出現商展概念,創立至今已延續超過860年歷史,並在1982年正式成立Messe Frankfurt GmbH組織,Ambiente德國法蘭克福春季消費品展暨禮品展覽會目前為全球最大及最具指標性的消費品展會,每年二月,在德國法蘭克福就是消費品世界的時尚週,引領下一季消費品市場的流行趨勢,是以最受產業行家與國際買家矚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