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早逝母改嫁爺爺也病死 深圳13歲獨居少年樓梯口上吊

▲少年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圖/深圳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深圳市一名獨居的13歲少年在住處樓梯口上吊自殺。他的家屬表示,少年的父親早逝,母親改嫁,一手把他帶大的爺爺也在最近病死,成為孤兒,很可能是因為缺乏關愛想不開。

根據《深圳新聞網》報導,少年原本住在河南,父親在6年前去世,母親改嫁以後就沒有音訊,少年一直以來都是由爺爺在扶養,但令人難過的是,爺爺最近也撒手人寰,就此成為孤兒。少年的叔叔表示,他知道孩子的生活相當艱苦,好心把他從河南接來廣東,並為他租了一間房子,平時也有提供基本的零用錢,沒想到還是發生悲劇。

警方表示,少年在叔叔替他租的住處樓梯口自殺,送到醫院搶救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法官初步鑑定後也確定是自縊死亡。鄰居猜測,少年會自殺除了心理問題的原因外,也很可能和缺乏大人關愛有關係。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