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都找不到賣花獨居老母 女兒報案卻驚見已陳屍家中

▲▼王姓婦人被發現陳屍家中床上多日,警消協助破門。(圖/記者趙永博攝)

▲王姓婦人被發現陳屍家中床上多日,警消到場協助破門。(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18巷一處民宅2樓,一名獨居的王姓老婦人(77歲),被發現多日未出門,撥打手機也沒有回應。17日凌晨1時許,王婦兒子到住處查看,發現大門反鎖,便請王婦女兒報請警方協助破門,警消到場破門後,發現王婦倒臥臥室床上肢體僵硬,已明顯死亡,便立即報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據了解,王婦一人居住在士林區已經20餘年,子女分別住在新店及基隆地區,平日靠著賣花度日,在鄰里間是公認的熱心鄰居。王婦兒子表示,王婦雖有疾病,但身體很健康,行走自如,平時兒女都有靠著通訊軟體聯繫,但這幾天不知道什麼原因,沒有收到媽媽的消息。

17日凌晨,王婦兒子拿著鑰匙到王婦住處查看,發現大門反鎖,才請王婦女兒協助報警,破門後發現媽媽已經過世,令家人感到十分錯愕。附近鄰居表示,王婦十分健康,平時很熱心助人,這幾天才上樓去按電鈴,卻發現沒人應門,聽聞王婦過世的消息,也覺得十分可惜。

警方初步調查,員警研判王姓老婦應該是自然死亡,死亡時間超過3日已上,但現場跡證顯示並無輕生跡象,也排除外力介入可能,現場沒有留下遺書等物品,但詳細死亡原因,警方認為還要等待鑑識人員鑑定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王姓婦人被發現陳屍家中床上多日,警消協助破門。(圖/記者趙永博攝)

▲王姓婦人平時獨自居住在民宅2樓的房間內。(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