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眷夢靨/女警追酒駕顱內出血昏迷 警署:祈福集氣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11月2日在桃園市龜山區發生員警追酒駕雙雙自撞的意外,酒駕的嫌犯劉水生(45歲)沒有受傷,而駕駛警車的員警涂毓修大腿髖骨骨折,另名女警陳明慧則是腦部受到撞擊顱內出血當場昏迷,在2日晚間10點50分才從手術房開完到回到加護病房,至今尚未清醒。


▲女警陳明慧在2日晚間10點50分離開手術室,目前昏迷指數3仍在加護病房。(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政署表示,先前曾有謬誤的消息傳出陳明慧已經拔管不治,但實際上陳明慧已經在2日晚間10點50分從開刀房離開,昏迷指數為3,目前已經在加護病房觀察,並希望網友們能夠為陳明慧祈福集氣盡快醒過來。

陳明慧的男友在得知女友因為工作而受傷,當下也拋下工作在醫院裡陪伴,並且準備了戒指、氣球在女友的病床旁向她求婚,並戴上戒指,希望女友能盡快醒過來。

許多警眷得知消息後紛紛上「NPA署長室」為女警祈福,也擔心自己的家人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留言希望警政署能夠更改警車的招標規格,因為現有的警車大多只有2個氣囊,甚至有些連循跡防滑都沒有,若今天發生追撞的警車是鈑金夠厚的進口車種,或許結果會不一樣。

▼警車在時數80公里的撞擊下幾乎已經成了廢鐵。(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女警陳明慧的男友在病床旁向她求婚,希望她能快點醒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在劇烈撞擊下,安全氣囊上還沾有斑斑血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