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開亮色ALTIS行竊 每次偷完還拍照給心儀女獻寶


▲陳嫌在犯案時手裡會拿著食物,裝作自己就是大樓住戶。(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分局1日破獲連續住宅竊盜案,1名陳姓慣竊對自己的「竊術」非常得意,自誇每次犯案至少得手10萬以上,偷來的名牌包、高價飾品也都第一時間以LINE傳給女性友人表達贈送之意。

在10月18、25日,建國南路上1棟大樓連續發生住宅竊盜案,警方立刻介入調查,發現陳姓慣竊每次犯案時都將車子停在路邊,並挑選沒有管理員的大樓社區,以隨機按門鈴的方式測試該戶有無人在家,再開鎖進入犯案。

警方表示,在2件竊案中陳嫌都開著淺藍色的豐田ALTIS,先把車子停在大安區不特定的路邊,再以走路的方式前往鎖定的大樓,進入他人住宅時,專挑名牌包、高價金飾等物品,其中1次還偷到BMW轎車的鑰匙,在地下停車場遍尋不著才放棄。

據了解,陳嫌對於名牌包的品牌如數家珍,在前2件住宅竊案時專挑愛馬仕、Tiffany、Chanel、LV、Dior、BV、MK、Kate Spade等高價包包以及飾品下手,每次得手時還會傳照片給自己心儀的女性友人欣賞,也坦承自己是小偷,並表示可以送給她,但對方並不領情。

員警指出,陳嫌相當狡猾,進入大樓時如果遇到人時,手上還會拿著食物邊走邊吃假裝自己就是大樓住戶,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陳嫌都開著1亮淺藍色豐田Altis犯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陳嫌在住處找到BMW鑰匙還特地到地下室找尋。(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