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book 2016出貨逆勢成長,第1名熱銷廠商來自台灣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接再厲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受到行動裝置影響,筆電市場日益滑落,但是 Google 的 Chromebook 卻逆勢成長,2016 年成長率上看 30~40%,分析師預估未來將持續站上筆電二哥寶座,在這當中,最新出爐的九月份報告指出,宏碁以47% 高市占率,蟬聯全球Chromebook零售市場銷售第一寶座。

宏碁公司表示,隨著Chrome作業系統將透過Google Play商店陸續支援Android應用程式,Chromebook的實用性大幅提升。宏碁看好市場成長潛力,持續豐富Chromebook產品陣容,針對消費市場推出可360度翻轉的Acer Chromebook R 13和美型纖薄的Acer Chromebook 14;此外,瞄準教育和商用市場需求,推出大螢幕且強效耐用的Acer Chromebook 15。

結果宏碁Chromebook在零售市場傳回捷報,最新出爐的九月份報告顯示,宏碁以47% 高市占率,蟬聯全球Chromebook零售市場銷售第一寶座;宏碁Chromebook在美國零售市占,也以45% 高市占率穩坐銷售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