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50cm「雙截棍」戰千人 雙G哥出書自曝:3P很好用! 

▲雙屌哥日前在社群網站公開自己雙屌照。(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有一根棒棒是正常,但若是擁有2根正常的棒棒那就很威了。日前在美國社群網站「Reddit」自曝有雙GG的雙屌哥「Double Dick Dude」(簡稱DDD)現在不僅稱霸社群網站,還出版了電子書,自稱GG各有10英吋(約25公分)加起來總長50公分,且不論男女都是他的歡愛目標。

雙屌哥過去曾表示,打從娘胎就是兩個生殖器官,長大之後,雙GG不僅都能夠上廁所,也都能正常射精「它不僅最強也最有威力」。此外他也是為雙性戀者,但卻被同性戀圈歧視,所以很沮喪。

雙屌哥在最近新出版的新書中,再度大曝自己的性生活細節,除了已經和超過1000人發生性關係外,還表示「做愛對我來說,絕對不是無聊的,而且也嘗試多種類型的姿勢。」對象包括男路人、漫畫店第一次遇到的女孩都曾是他的交歡對象。

另外雙屌哥還表示,「有時發生關係的對象會因為看到雙G而驚訝,但有些人卻是欲罷不能,因為平均做愛可以射精12次,通常是左G先高潮,右G就會勃起,而且3P也是家常便飯。」目前雙屌哥正和一位女子及一位男子交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