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雙GG男」出書自爆「千人斬」 最高紀錄7P

▲「雙GG男」出書自爆「千人斬」,最高紀錄7P。(圖/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初在網路爆紅的「雙GG男」(雙屌男) 最近出書,但他依然保持神祕,沒有露臉、不說真名,他並自爆是「千人斬」,曾與1000個男女發生過關係,並慶幸父母沒有在他年幼時動手術,讓他能維持「與眾不同」。

這名擁有「雙陰莖」的美國男子暱稱「Double D*ck Dude」,去年1月2日在社群網站Reddit的「讓你黑白問」(Ask Me Anything)專欄裡接受挑戰,回答網友各種提問;他表示兩個「小弟弟」功能皆正常,興奮時都能達6吋(15公分),遇到特別High的對象時會增長到7吋(17公分),並稱自己是雙性戀。

他接受《滾石雜誌》訪問時表示,他永遠不會透露真實身分,就像《超人》是柯拉克肯特(Clark Kent)一樣。他從未遇到過和他同樣有雙陰莖的人,並感謝父母沒有在他小時候透過手術矯正,讓他能活得如此「特別」。

另外,他自爆曾與1000名男女發生過關係,甚至曾與3男3女玩7P;他說,有一個額外的陰莖開啟他更大的性體驗,因為他可以用兩個「小弟弟」同時應付2個人或1個人。

他表示,希望自己的經驗能鼓勵讀者「擁抱自己的身體」,「在全世界充滿負面消息中能創造出正面能量,感覺很不錯。」

根據醫學解釋,這名男子得到的是「雙陰莖症」, 指男性天生就有擁有兩支陰莖,是一種男性外生殖器異常。醫學上首宗有記錄的雙陰莖的個案發生於1609年,由一名瑞士醫生發表。根據美國統計數字,每550萬人就有一名雙陰莖者。截至目前為止,全球亦僅出現過約1000個案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