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辣妹墓室「倒奶」衝浪 大膽踩600萬具骨骸探險

▲蒂兒大膽到墓室裡衝浪探險。(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萬聖節打扮的妖魔鬼怪樣子不稀奇,真的超有膽進到墓室裡探險更厲害。美國夏威夷30歲的蒂兒(Alison Teal)選在今年萬聖節潛到法國巴黎的地下墓室,而且不光是探險,還要穿著超辣粉紅比基尼在裡面衝浪,大膽行徑讓許多人瞠目結舌。

蒂兒表示,「在小時候我時常聽我父親告訴我萬聖節的故事,尤其地下墓室的故事最讓我著迷,覺得有一天一定要親眼看看。」於是拍攝團隊在本月13日出發,從巴黎一處下水道進去,下降到盡頭時,大家開始徒步行走。

「一進到墓室,通道變得越來越窄,滿地的骨骸,這令人非常窒息,裡面氧氣也很少,也看不到遠處。」蒂兒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毛骨悚然。等走到積水處後,蒂兒換上粉紅色比基尼,趴上粉色衝浪板開始在墓室裡滑水。

但過了不久,水位卻開始上升,所有人呼吸開始急促,因為氧氣變得更稀少。蒂兒表示,「最後我們需要游到一個沒有水的地方,但是洞穴頂部已經快要沒空間讓我們換氣,當時情況很危險,必須暫停拍攝。」

蒂兒最後仍完成墓室衝浪的創舉,但不少網友批評,「這樣踐踏死者骨骸是非常不敬的行為。」「一點都不好玩。」「完全不懂得尊重死去的人。」這處地下墓室共300公里長,約有600萬具骨骸在此,死亡原因是17世紀的疾病及礦坑爆炸。

▼蒂兒一進去就踏著滿地人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