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292=401?人妻算錯 夫怒罵:去死…她衝出房跳樓

▲大陸一對夫妻因數學題起爭執,竟突然衝去跳樓。(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數學真的「逼死人」!大陸浙江省一對段姓夫婦日前指導女兒做功課時,竟為了「700減292等於多少?」的答案起爭執,由於妻子給出錯誤答案「401」,遭丈夫辱罵「要怎麼教小孩」。不料,她挨罵後心有不甘,竟突然衝出房間,並從3樓一躍而下,傷勢相當嚴重。警方到場後,立即將女子送醫,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據大陸《錢江晚報》報導,段姓夫妻在紹興市的一間工廠工作,一家人平時就住在公司宿舍;2人於27日上午7時許,指導9歲的女兒算數學時,遇到一條「700減292等於多少?」的題目;由於丈夫算出的答案為「408」,但妻子卻給出「401」的答案,雙方竟因此發生爭吵。

據報導,段男表示,「吵起來後,我就罵她腦子笨,這麽簡單的題目都會算錯,還怎麽去教小孩?可以去死了」;沒想到,自己一時間說出的氣話,竟讓對方氣到發抖,還突然衝出房外,隨即從3層樓高的住家跳下,當場身受重傷。警方獲報到場後,趕緊將女子送醫,所幸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據了解,段男的學歷僅小學程度,而妻子則是小學肄業。段男表示,夫妻平時感情不錯,就是溝通有問題;回憶起當時的情境,男子仍心有餘悸地說,「她跳下去以後,我連忙跑到樓下,看到她整個人趴在地上,流了很多血」;而經過這次事件,他也坦言「我曉得她脾氣大,沒想到性子這麽烈,以後真的不敢再氣她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