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高中生疑「卡到陰」集體收驚 校方:太累空調差休息就好

▲學生們湧進廟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員林有50名高中生,29日下午突然湧進三聖宮,疑似是因為辦活動卡到陰,身體都不舒服,喝下符水後,又由廟方人員收驚才比較舒服,此事引起社會譁然,對此校方透露,同學們活動前花很多心力準備,「當天又都在室內,天氣熱空調又不好,之後都有帶去醫院檢查,只是太累,需要多喝水,並沒有沖煞到。」

50名高中生29日下午4點多,突然湧入三聖宮內,疑似辦活動時集體卡到陰,身體都很不舒服,還有人虛弱倒在地上,廟方人員透露,「當時先有1男1女來說,辦活動『煞到』,請男生去問關聖帝君『擲筊』都求不到,才去跟關聖帝君求說,小朋友現在不舒服,請讓我聖杯給她喝水,之後才成功。」喝下符水後才比較舒服。

對此校方解釋,一共有3所學校的學生一起辦活動,大家事前花很多心力準備,活動當天都有老師在場,「不過天氣熱、室內空調不好,先有同學感覺不舒服,有到保健室休息,事後幹部才臨時提議,可以到附近的廟拜拜一下,之後所有人都有到醫院檢查,都只是太累,只要多喝水休息就好,希望外界不要有太多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