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己一個人」17歲高中生跳軌亡 女友天橋上目睹崩潰哭

▲蔡姓男學生在香山車站跳軌身亡,讓吳姓女友崩潰痛哭。(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陳俊宏/新竹報導

新竹市17歲蔡姓男學生挽不回同齡的吳姓女友,10月31日對她說「想自己一個人」,竟跳軌被莒光號輾過慘死;她在天橋上目睹一切,痛哭失聲。新竹市社會處長陳雪慧今天(1日)受訪時表示,事後第一時間請社工和女學生會談,但女學生說心情很亂,評估其母在身旁,將等適當時機再進行專業協助。

據了解,蔡男和吳女交往2年多,日前分手,他為挽回這段感情,10月30日晚間曾到她的住處門口,長跪在地希望能復合;吳母發現後報警處理。蔡男一開始不願離開,後由父親帶回。

據悉,蔡男10月31日和吳女約在香山火車站見面,他說「想自己一個人」,和她先後進站;隨後,蔡在北上第二月台跳軌,被562次、潮州開往花蓮的莒光號撞上身亡,遺體嚴重變形。吳女當時走在天橋上,看到男友慘死,崩潰大哭;現場30多名乘客見狀,也嚇得尖叫。

台鐵表示,經鐵路警方蒐證處理後,莒光號於下午4時25分放行,4時32分開,延誤59分,共影響8列次155分,約2330人。

陳雪慧受訪時指出,女學生是桃園人,在桃園就學,因和男學生談戀愛,在新竹市有租房子;女學生事發後情緒很不穩定,其母親有陪在身邊安撫。

陳雪慧表示,社工第一時間想和女學生會談,但女學生說「心情很亂,需要安靜」,評估母親已在身旁,和母親保持聯絡,等適當時機再進行專業協助。陳雪慧說,社工會等男學生家中治喪告一段落,進行聯繫詢問有無需要協助。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