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怒吼突跳軌!她「神反應秒抓回」4秒後火車進站 驚險畫面曝光

大陸中心/鄒鎮宇報導

內蒙古包頭市一名40歲大嬸11日在車站月台獨自唾泣,見到火車要進站時突然大叫要跳軌,所幸一旁的站務人員「神反應」直接拉回對方,才救回一條命。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子大叫一聲後,突然飛奔要跳軌,旁邊的站務人員及男子見狀也往前衝,拉下跳軌大嬸;驚險的是,火車也在4秒後進站,他們巧妙地阻止了傷亡事件。

▲▼大媽怒吼突跳軌!她「神反應秒抓回」4秒後火車進站 驚險畫面曝光。(圖/翻攝梨視頻)

▲▼大媽跳軌被拉回4秒後,火車直接進站。(圖/翻攝梨視頻)

▲▼大媽怒吼突跳軌!她「神反應秒抓回」4秒後火車進站 驚險畫面曝光。(圖/翻攝梨視頻)

站務人員表示,她看到該名女子不斷哭泣,就特別注意到對方,「我一直跟著這名旅客,當列車快要進站的一瞬間,我繞到了旅客的身後」,之後對方一大叫動作,才立即「把她給拽回來」。

事後,站務人員也聯繫到女子的家屬,並將對方帶回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