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指定雞塊部位!吊嘎男「台灣國語狂譙」小孩就在旁邊

▲男子不停大聲質問櫃台人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高醫奧客辱罵Subway女店員,引起不小風波;這次又有網友在桃園一間麥當勞裡,捕捉到客人因無法選擇雞塊部位,而大聲撂台灣國語狂譙店員的過程,引起旁人側目。

網友私訊「爆料公社」,表示「因雞塊部位無法指定,客人奮力幹譙店員」。影片中,黑衣吊嘎男不斷出言挑釁,夾雜著國台語口音質問櫃台女店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女店員說要報警,男子立刻激動的喊「來來來都來」、「報啊妳報啊」;而囂張行徑都被用餐客人給錄了下來。就有曾在麥當勞打工的男網友說道,「管理組有教育如果點麥脆雞1袋,一定要夾雞翅,另一袋看腿跟排哪個多,都不多就都夾雞翅給客人。」

網友們對此也紛紛表示,「若真的不想要,就是搖搖頭不買走人啊,何必對人家大小聲」、「素質真差」、「何苦為難店員啊」、「小孩在旁學習,長大也會不得了」;不過也有人認為,「麥當勞為什麼不能指定部位,真的很奇怪,我也不能接受,我就是想吃雞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