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隨正妹連闖兩道門 怪男敲門:我可以進去一下嗎?

▲新北市中和驚傳男子尾隨落單女、甚至企圖闖入房間的案件。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驚傳男子尾隨落單女、甚至企圖闖入房間的案件,一名夜歸女大生遭歹徒盯上,一路連闖兩道門到分租套房門外,還偽裝是3樓住戶,敲門想進入,女大生連忙報警,該男子才趕緊落跑。

監視器影像中,一名身材曼妙、打扮入時的女子回到租屋處,看似沒有異狀,下一秒後頭一名陌生男子尾隨上樓,不時抬頭四處張望,形跡可疑,看到女方進門,隨即跟上去拉拉門把、接著敲門要求開門(下圖),女子透過貓眼往外看,發現對方是陌生男子,嚇得報警處理。

女大生指控,當天在200公尺外的超市買完東西,就疑似遭男子尾隨,對方還跟她上樓。女子表哥黃先生(屋主)說,「(嫌犯)他就是問說,『妳好,我是三樓住戶,不好意思,我可以進去一下嗎』,因為三樓鄰居我熟識,所以我確認他不是,(我妹)買生活用品時就已經對到眼,那男的看起來很正常。」

嫌犯手拿雞蛋,打扮休閒,戴棒球帽,連闖公寓兩道門,聽到女方報警後飛奔逃離現場。黃先生說,「有點是隨機的感覺,可是應該是住附近,他真的很聰明,他在一樓先看(公寓)幾樓燈亮了,他才(等)開了大門後尾隨上去,從另外一條街就已經跟到這裡,躲在附近車子旁邊看我妹開門。」

事發地點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巷子內,監視器錄下該男子完整影像,黃先生她擔心這名男子再度上門,已貼出公告提醒住戶小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