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群組被嗆!屁孩怒拿BB槍連開4槍...再叫小弟圍毆朋友

▲Line群組被朋友嗆,屁孩怒拿BB槍連開4槍。(圖/記者陳冠竹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余姓少年不滿沈姓少年在Line群組中嗆他,日前教唆2名小弟圍毆對方後,再持鋼珠BB槍連開4槍,打傷沈的左手臂。日前警方循線逮捕3並依恐嚇、傷害罪嫌分別移送地檢、少年法庭審理。

警方指出,余嫌(18歲)和沈姓少年(17歲)原是朋友,但因細故產生嫌隙,並在Line群組中互嗆;余因此不爽,9月底時找來丁、賴2名少年當打手,相約沈男出來談判。

據了解,雙方約在東新街的巷口談判,余教唆2名少年尾隨沈,並趁對方不備時圍毆,事後他再由友人騎車到現場,並持BB槍連續對沈開4槍,造成對方左上臂受傷,一行人隨即倉皇逃逸。

警方接獲報案,日前循線找到犯案的3嫌,余坦承犯行,並供稱作案的BB槍是堂哥所有;訊後將3人依恐嚇、傷害罪嫌,分別移送基隆地檢署及基隆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