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愛馬仕、LV、香奈兒假貨 豪宅據點像精品店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張炯漢/台中報導

花了20多萬買到愛馬仕、LV、香奈兒包包以為賺到,現在可能都要哭了,來看台中警方破獲幾可亂真的假名牌包包,查到市價1000萬的假貨,嫌犯賣包的兩處據點都是豪宅大廈,就是為了取信被害人,其中一名同夥竟然是嫌犯之前的買家,從客戶變成共犯。

一大堆名牌包包擺得整整齊齊,但這兒不是精品專櫃,而是警察局,東西多到桌面滿到快要放不下,裡頭有香奈兒、LV、GUCCI,還有一堆市價一個賣幾十萬的愛馬仕包包。它們出現在警局,當然就是因為這些包全是仿冒假貨。

保二總隊偵二隊分隊長紀碧宜指出,「燙字的部分就是比較模糊不清楚的。」警方查扣的這些包包,算一算共計108件,侵權市值達到台幣1千萬,搜索過程中,嫌犯住處就像是百貨公司名牌精品倉庫,盒子、防塵袋、手提袋什麼都有,甚至還有購買憑證,很多被害人買了還以為賺到。員警指出,「這些假精品都是新款式的喔!」

嫌犯囂張就囂張在他們一共有兩處據點,一處位於台中西屯,另一個地點在南屯,地點都是高級大廈,每一次跟被害人約定交貨地點,不是選在高鐵站,就是直接在豪宅大廈一樓會客室交錢交貨,以取信被害人。警察說嫌犯曾拿仿冒香奈兒手提包,詐騙二手精品專賣店和當鋪得逞,租屋於豪宅區,出門代步開名車。

保二總隊偵二隊副隊長陳富乾表示,「被害人認為涉嫌人經濟背景如果比較好的話,可能比較不容易買到假貨。」這些假貨仿得跟真的一樣,生意好到林姓嫌犯另外找了名王先生幫他賣假包,不過這名王先生說,每賣5個仿冒手提包,嫌犯會送他一個包包當禮物,沒想到後來一查才發現,嫌犯送他的包包也是假的,批評對方賺了這麼多黑心錢,連送禮物也這麼黑心。

陳富乾指出,「共犯原先是屬於嫌犯的買家,然後把他吸收作為他的下線。」嫌犯落網之前賣掉的包包獲利多少?還有假包工廠在哪裡?警察持續追查。至於一大堆被害人花了好幾十萬消費,以為提在手上的是名牌真品,現在可能都要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