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控希拉蕊選舉舞弊:多個投票區已被操控!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 Donald Trump)星期日公開批評美國的主流媒體不中立,在競選運動期間偏袒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又在推特上發布簡訊,指稱在「許多個投票地區」的大選結果已被操控。但他沒有提出實質證據。

川普在推特的訊息中寫道:「這場大選絕對是被不誠實和歪曲事實的媒體操控。他們吹捧狡詐的希拉蕊,而且在許多舉行投票的地區,都出現操控,這太讓人傷心了。」

目前距離大選投票日只有大約兩個多星期,多項民意調查結果都顯示川普的支持率落後希拉蕊。 過去一個星期,多家報章揭露川普發表侮辱女性的言論,更有9名女子銚出來指控川普非禮,讓川普的支持率劇跌。

川普說:「大選已經被媒體操控。媒體機構跟希拉蕊陣營互相勾結,發表一些不會在新聞中見到的報導。」川普又敦促他的支持者,在投票日當天盯緊一些投票地點,提防有人「偷走」這場選舉。

這番言論讓人質疑萬一他在大選中落敗,是否會面對現實及接受計票結果。也有人批評川普,此番言論言變相鼓勵支持者恫嚇其他選民。川普發出上述訊息之前,他的競選搭檔潘斯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說,無論11月8日大選投票日結果如何,共和黨都會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