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酒醉男開車自撞 小貨車從天降...活生生壓死4人!

▲加州貨車墜橋4人死亡。(圖/翻攝自ny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當地時間15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駕駛疑似酒後駕車,導致整輛小貨車失速撞上科羅拉多大橋(Coronado Bridge),並翻覆橋下造成4人死亡、9人受傷,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中。

據《每日紐約新聞》報導,科羅拉多大橋下的齊卡諾公園(Chicano Park)當時正在舉辦活動,目擊者表示,當時突然從天而降一輛貨車,嚇壞現場所有人。警方表示,駕駛一人開車,疑似因為酒駕,不慎撞上護欄,連人帶車摔下18公尺,直墜地面。

警方表示,貨車直接壓死攤販內的4名民眾,駕駛則重傷送醫急救,還有8名無辜民眾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目前持續觀察當中。而這名酒醉駕駛,將被依過失致死罪名逮捕,事故發生原因警方也會持續追查,目前尚未公布駕駛姓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