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求我殺的!」14刀砍死久病夫 妻遭起訴從輕量刑

▲妻砍死老公。(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觀音一名劉姓老翁今年8月間,在住家遭砍14刀致死,老翁70多歲妻子一開始稱有小偷闖入,後來才由媳婦陪同投案,坦承因為丈夫久病厭世,多次表達想要死,才會朝頭部砍14刀,「是他求我殺的。 」桃園地檢署日前偵結,認為他深具悔意,又因年邁患病,念其沒有前科,因此請法院能從輕量刑。

8旬劉姓老翁父親節當天在住處遭砍死,原先劉妻供稱,有一名約40歲男子跑來敲門,一開口就要錢,害怕從後門逃走,返家卻看到丈夫慘死,被列為目擊者,但檢警多日追查卻發現,劉妻第一時間沒報案,2小時後才由兒子報警處裡,且現場地板和兇刀還有被擦拭過的痕跡,直到頭七當天才終坦承犯案,並由媳婦陪同投案,「他失智中風,長年臥病在床。

劉妻提到,「丈夫又不願意吃藥,多次說想死、想要我打死他,照顧真的很疲憊,才會在他午睡時下手,事前並沒有跟他說。」桃園地檢日前偵結,認為劉翁的確有透露過輕生念頭,但殺人屬實依法該起訴,但念及兩人共同生活幾十年,她沒有前科,又年邁患病,坦承犯行深有悔意,因此建請法院從輕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