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開贓車腳踩方向盤狂按喇叭 婦嗆警:我只要跟帥的說話!

▲婦人腳踩方向盤,耍賴不願意下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麥寮一名33歲的蘇姓女子,日前騎腳踏車到某回收場,要變賣空寶特瓶,老闆不在留紙板寫資料,卻看到旁邊一輛轎車鑰匙沒拔,竟然就想直接把車開走,警方到場後還耍賴不肯下車,腳踩方向盤猛按喇叭,甚至嗆聲,「你這個老頭子,我不要跟你講話。」指名要旁邊年輕帥氣的員警處理,讓警方好氣又好笑。

這名蘇姓女子日前拿著兩袋空寶特瓶,騎腳踏車到某回收場要變賣,發現老闆不在留紙板寫資料,我是住山上的蘇某某。這時發現旁邊停了一台轎車,車鑰匙又沒拔就想直接開走,遇上老闆回來,又認為只變賣80元太少,雙方發生爭執,業者只好報警,警方一到場發現,該車輛是早上才報失竊的贓車,要求他下車。

沒想到蘇女卻開始哭鬧,甚至腳踩方向盤猛按喇叭,還假裝自己身分證就放在車上,怎樣就是不肯下車,「你現在是怎樣,每次都要給你保管!」員警回應,「你配合我們也不會囉嗦。」沒想到他又回嗆,「你這個老頭子,我不要跟你講話。」只要跟旁邊年輕帥氣的員警說話,最後還是得被乖乖上銬,帶回警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