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日後必將償還」 江蘇奇葩小偷留「10元借條」

▲奇葩小偷盜竊後留下「10元借條」。(圖/翻攝自姑蘇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朋友,借你300元一用,日後必將償還」在蘇州經營一家撞球場的鄧姓老闆,日前遇到一名奇葩的小偷,對方偷走他留在櫃檯的現金,現場只留下了一張10元鈔,上面還寫著這一幾句話當借條,讓他看的目瞪口呆。即使心想要日後償還,但改變不了盜竊的事實,目前這名邱姓竊盜已被警方行政拘留五日。

據《姑蘇晚報》報導,事發當晚鄧老闆發現現金和香煙被盜,現場只留下了一張10元紙幣,他翻看背面時目瞪口呆,上面被人用筆寫著大大的「謝謝朋友」四個字,旁邊還有小字寫道,「朋友,借你300元一用,日後必將償還。」

鄧先生看後十分氣憤,立刻想到了當天早上有一個客人曾向他借過錢,但被拒絕了,這位客人雖然近期經常來打球,但並不算是熟識,日常沒有什麼交際。民警調閱周邊的監視器,發現凌晨有一可疑男子進出,果真就是白天要借錢的客人。

警方抓到這名邱姓嫌犯時,發現他是從外地來太倉打工,還不足一個月,但錢包和手機都丟了,又還沒到發工資的時候,但是因為兩人並不熟識,借錢的事情被鄧先生一口拒絕,借錢不成的邱某就想到了偷。盜竊得手的邱嫌又心想,以後有錢了可以給鄧先生補償,於是就在一張紙幣上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