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想讓棄嬰死得不孤單 警督察在協尋記者會崩潰哽咽

 

▲警督察一想到女嬰的悲慘身世忍不住哽咽。(圖/翻攝BBC Oxford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泰晤士谷警察局的督察吉姆‧福爾摩斯(Jim Holmes)日前在一場協尋已故棄嬰父母的記者會上哽咽的難以發言。福爾摩斯表示,自己是2個孩子的父親,想到一個小女嬰孤獨的死亡真的很難受,「我們希望孩子的父母能來參加孩子的葬禮,我們將為你敞開大門,並保證妳不會有任何麻煩。」

泰晤士谷警察局表示,女嬰今年2月在牛津人行道被人找到,但難過的是,她被發現時已經死亡。督察福爾摩斯後來負責這起案子,他表示,自己一直在尋找女嬰的母親,想提供她情感和醫療上的協助,「我們連寶寶的名字都不知道,我們希望她的母親至少能告訴我們寶寶的名字。

對所有父母來說,取名字都是一件艱難的事情,福爾摩斯暫時替女嬰取名為「蕾哈娜」(Raihana),想讓她走得不那麼孤單,他說,「我們已經替蕾哈娜安排了葬禮,希望孩子的母親當天能夠出面,我們的大門為妳敞開,妳不會有任何麻煩。」

福爾摩斯在記者會上一度哽咽,表情糾結的喃喃著「我沒辦法」,但冷靜幾秒以後,他還是盡責地把該說的話講完,令人鼻酸不已。蕾哈娜的葬禮將在當地時間10月18日下午1點在牛津的沃爾佛考特公墓(Wolvercote Cemetery)舉行,據了解,附近社區也有許多居民有意出席葬禮,為寶寶獻上最後的祝福。

▼警督察希望女嬰的母親能夠出席葬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