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希拉蕊 柯林頓性醜聞3名女主角為川普站台開砲

3名曾指控遭到柯林頓性騷擾、甚至強暴的女子一同出席川普記者會。圖左右2分別為寶拉․瓊斯、魏莉與布洛黛瑞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多次發表侮辱女性言論、在黨內外都受到猛烈抨擊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上周日(9日)晚跟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舉行第二回合辯論之前約兩小時,忽然使出奇招:找來3名曾公開指控遭到希拉蕊之夫、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性騷擾、甚至強暴的女子一同出席記者會,開門見山的拿柯林頓過去的性醜聞來反擊希拉蕊。

川普特意邀請柯林頓性醜聞中的3名位女主角:寶拉․瓊斯(Paula Jones)、布洛黛瑞克(Juanita Broaddrick)與魏莉(Kathleen Willey)、以及一宗性侵案的受害者謝爾頓(Kathy Shelton)在一家飯店內舉行記者會。當中,以寶拉․瓊斯一案當年最為轟動。

寶拉․瓊斯1991年時曾控告柯林頓性騷擾。布洛黛瑞克之前在阿肯色州一家護理院內工作,17年前首度站出來指控柯林頓:1978年兩人在小岩城見面時,柯林頓強暴了她。布洛黛瑞克其後入稟法院控告柯林頓,但此案在2001年時遭撤銷,柯林頓一直否認此事。

魏莉曾在白宮內工作。她聲稱1993年時被柯林頓強行撫摸。上述多宗指控,柯林頓都躲過刑事起訴。至於寶拉․瓊斯一案則以庭外和解收場,寶拉․瓊斯獲賠85萬美元。柯林頓並未道歉,亦從未承認上述控罪。

謝爾頓則聲稱在12歲的時候遭人強暴,希拉蕊當時是替強暴嫌疑犯辯護的律師。被告最終只承認其中一項輕罪。謝爾頓指控希拉蕊抺黑她是個有性幻想傾向、不值得相信的小孩,最終讓被告以認罪協商換得輕判。

川朗普在記會上說:「這4位都是非常勇敢的女性。」布洛黛瑞克說:「川普或許說過一些很糟糕的話,但柯林頓卻是強暴過我。希拉蕊更曾經威脅我,我覺得論情節的嚴重性,川普遠比不上柯林頓夫婦。」之後,川普更安排這些女子坐在辯論會觀眾席的前排位置。

圖左至右:魏莉、布洛黛瑞克、川普、謝爾頓、寶拉․瓊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