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女跳「勇男橋」尋短...洪水強襲10分鐘 離奇獲救

▲台東暴雨不斷,導致知本溪水暴漲。(示意圖,圖為溫泉橋非勇男橋/資料照/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知本勇男橋10日下午4時許,一名女子自約有10公尺高的橋上一躍而下,由於連日暴雨,下方溪水暴漲相當湍急,女子落水後馬上被洪流往下游沖約1公里,所幸消防人員及時搶救,儘管女子意識不清,但仍有呼吸心跳。

有民眾目擊,當時女子獨自站上勇男橋,下一秒就往暴漲的溪水裡頭跳,嚇得立刻報案求助。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因為溪水太過湍急,女子已被往下沖約1公里,女子身處洪流之中,竟還試圖站起,往更深的溪床移動。

消防人員最後利用橡皮艇3度冒險靠近,先將女子送到一旁的沙洲上,但由於溪水實在太急,女子及救難人員無法順利回到岸邊,只好向空勤直升機求援,3人才順利上岸。女子從10幾公尺掉落,還在洪流中載浮載沉10多分鐘,竟還能離奇獲救,相當命大。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