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燙到手男怒甩巴掌飆罵 店員嚇:第一天上班就被打!

▲男客甩超商店員巴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潭子區一名超商的23歲林姓店員,日前上大夜班期間,幫一名穿紅衣王姓男子加熱微波食品後,但沒有附提網和紙巾,導致對方燙到手,沒想到對方竟暴怒將食品丟在桌上,還打了他一巴掌,「我不需要錢啦!」最後決定要提出傷害告訴,並跟警方說,「第一天到這家店上班就被打,真的嚇壞了。」

這名林姓店員日前上大夜班時,幫王姓男子加熱微波食品,可能因為作業流程還不熟悉,直接將東西拿給對方,沒有附提網或鋪上紙巾,導致對方手燙傷,暴怒的將食品直接丟在櫃台,上前賞了他一巴掌、還嗆聲「出來!來來來!X你娘!你X小!」他嚇得說,「我有跟你道歉了啊!不然你去看醫生,醫藥費我幫你出。」

王姓男子嗆聲完後隨即離開超商,其他顧客趕緊幫忙報警,警方表示,男子是徒步到的,研判是附近居民,循線找到是附近大樓住戶,已將人約談到案。而林姓店員也打算提告傷害和公然侮辱,「才第一天到這家店上班,上大夜第二天,沒想到就被打巴掌,想來還是覺得害怕。」目前已經請調到別分店上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