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見王?國慶座位扁馬遙隔50公尺 蔡馬中間卡蘇嘉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雙十國慶將至,籌委會照慣例會邀請卸任正副總統出席,目前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夫婦都已確定參與大會,至於前總統陳水扁夫婦也預計將出席,座位被安排在北一區也就是主舞台右側觀禮席第一排,馬英九與總統蔡英文則在主舞台區,扁、馬中間相隔50公尺,至於馬英九與蔡英文中間也穿插國慶籌委會主委、立法院長蘇嘉全,外界則稱這是「王不見王」。

日前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證實,收到國慶大典出席證2張,而陳水扁與吳淑珍也預計將出席,且為方便輪椅進出,當天車子得直接開到府內,座位安排在北一區第一排的12、13號。陳水扁也已向台中監獄遞件申請出席國慶大會,目前則待法務部矯正署收到國慶籌委會回函後,回覆後再交中監審核,是否准許法務部9日會做出最後決定。

在座位的安排上,陳水扁的座位在主舞台右側觀禮席(北側看台),馬英九與蔡英文則在主舞台區同一排,花敬群日前受訪被問及為何沒將3人安排同一區時表示,由於北側舞台區靠近走道要出入輪椅比較方便,因此才這樣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