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很老舊?「北韓首屆航空展」妹子美麗的很「天然」

▲北韓航空展上的美女。(圖/翻攝微博,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在9月24日在元山市葛麻機場舉辦首屆航空展,機場上展示多架戰機,空中也出現各式吸睛的花式飛行,甚至還能看見高難度的跳傘演練。但許多人也發現,機場上美女雲集,不論是保安人員、空中小姐,還是女駕駛員的五官都天然又精緻。

▼高麗航空的空姐。

航空展上能看見米格-21、米格-29、蘇愷-25戰鬥機、休斯MD-500防衛者直升機以及高麗航空的民航機伊留申-62、伊留申-76、安托諾夫-24。幾架戰鬥機更是在空中特別展現攻擊飛行、超低空飛行、垂直下降,以及360度旋轉飛行等高難度動作。

▼朝鮮空軍駕駛員。

北韓的「朝鮮人民軍空軍」擁有11萬兵力,是朝鮮人民軍第二大兵種,它們的戰機大多有過去的蘇聯及中國提供,數量在1500架以上,規模驚人,但是大部分都是前蘇聯的舊產品,品質難以確認。

高麗航空則是北韓唯一一間航空公司,歸朝鮮人民軍管理,主要營運往返平壤至中國北京、瀋陽、哈爾濱,及俄羅斯海參崴的航線。高麗航空近年修改空姐的服裝,將裙子改成短裙,也大大提升餐點的品質,但是由於客機都是前蘇聯生產的老舊產品,因此安全度大受質疑,在許多世界航空公司的評級上都墊底,多架過時型號的客機也被歐盟列入禁飛名單,只有兩架較新的圖波列夫-204被允許進入歐盟領空,並在當地機場起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