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秋冬上市!歌林推出注重健康養生的不鏽鋼電鍋

【廣編】

圖、文/憶聲電子集團提供

時序已近秋冬,是保健養生的好季節,憶聲電子歌林品牌為了讓消費者吃的安心,杜絕食安疑慮、避免鋁中毒,特別推出全新11人份全不銹鋼養生電鍋,產品外觀潔淨亮麗,功能設計貼心又便捷,加上台灣自行研發製造,加熱器擁有業界最長五年保固,提供給民眾更多安全保障。


憶聲歌林總經理張鏡湖表示,歌林品牌研發與設計各項產品過程中,一向把消費者的安全健康當成首要考量,本次推出的歌林11人份全不銹鋼養生電鍋,內鍋、中鍋和蒸架等…這些與食材接觸的構造配件都採用304不銹鋼材質,可避免舊型電鍋烹煮高溫帶來的鋁中毒,加上不會釋放毒素的特質,讓消費者能烹煮食材無汙染,享受健康美味。

張鏡湖進一步說明,歌林11人份全不銹鋼養生電鍋設計非常人性化,除了裝設有自動保溫開關外,最特別的是外鍋側旁的把手設計,方便懸掛鍋蓋及飯匙,而鍋蓋上的防燙提把,更能避免民眾被蒸氣燙傷,加上不銹鋼材質容易清洗、輕鬆不留手痕,讓民眾使用起來更便利。

歌林11人份全不銹鋼養生電鍋本體規格:285(mm)、寬35(mm)、深280 (mm),重量3.6KG,台灣製造全機一年保固,加熱器五年保固。商品建議售價為2,190元,平價實惠、CP值高,現在可於全省歌林經銷商購買,數量有限,請趕快把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