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女主播周二珂!唱功一流不賣肉 網封「清純歌姬」

▲周二珂靠著清純外型與甜美嗓音爆紅。(圖/翻攝周二珂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中國大陸以遊戲直播為主的彈幕式直播分享網站《鬥魚TV》的風行,許多外型亮眼的女主播也跟著竄紅。近日,一位名叫「周二珂」的網紅受到大量關注,因為她雖然擁有高顏質,但卻不靠著「賣奶賣肉」聚集人氣,而是用動人歌聲快速吸引粉絲,曾翻唱許多熱門歌曲如「我的滑板鞋」、「走在冷風中」等,甚至被封為「清純歌姬」►►►【圖集】爆紅女主播周二珂!清純臉蛋顏質爆錶。

據了解,周二珂最開始是直播打《英雄聯盟》,後來開始自己拿手的唱歌絕活,唱功相當不俗;由於歌聲動人且搞笑幽默,讓她的人氣迅速飆升,一躍成為最具人氣女主播之一,甚至被網友封為「清純歌姬」,曾翻唱「我的滑板鞋」、「寂寞的戀人啊」、「自作多情」、「南部小城」等曲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她擁有亮麗外型,但卻不靠裸露來吸引粉絲,因此也讓她在眾多女網紅中獨樹一格,深受粉絲喜愛,甚至還獲網友票選為「顏質落差最小女主播」前10名,在台灣也擁有不小人氣►►►【圖集】爆紅女主播周二珂!清純臉蛋顏質爆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