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圓弧凹陷!鈴木重機「閃電撞擊」 轎車慘烈「彎腰」

 

▲國外恐怖車禍!轎車遭重機高速撞「彎腰」。(圖/翻攝自Rudinei Carneiro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網友「Rudinei Carneiro」1日在個人臉書貼出一起恐怖車禍的畫面,一輛白色飛雅特(FIAT)轎車跨越雙黃線要迴轉時,右側車身遭一台直行的鈴木重機高速撞擊(SUZUKI GSX-R1000)。轎車當場90度翻過來,車身嚴重凹陷,形成一道圓弧型,非常慘烈。

從監視器拍下的影片可見,上月30日下午3時06分左右,白色飛雅特轎車疑似開錯路,正想橫跨雙黃線迴轉時,右側車身遭一台鈴木重機狠狠撞上。撞擊力道極大,轎車當場翻覆,車身中間凹陷、擋風玻璃爆裂。

比起轎車,重機的車體仍算完整,只是零件碎落一地。原PO寫道,發生如此可怕的車禍,重機騎士竟奇蹟似地存活下來,目前人還在醫院接受治療。這則PO文太震撼人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並獲得約2萬4千多個人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