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驚見染血OK繃! 顧客怒轟店經理「吃下去就不告」

▲顧客要求店家賠償20萬元人民幣費用,背後動機存疑。(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廈門市1名男子5日到江頭西路附近一間餐廳打包外賣,聲稱裡面發現一張「帶血的OK繃」,氣沖沖要求店家負責,店經理連連道歉,但男子仍無法平息怒火,表示除非店經理將OK繃「吃下去才不生氣」,沒想到對方真的將OK繃吃下肚。但男子事後反悔,認為只是一時氣話,堅持要餐廳賠償他的損失。

據《新浪福建》報導,事發當天中午12點許,男子進店打包一份外賣,沒多久又提著外賣回店裡,聲稱在食物內發現一張使用過的OK繃,上頭還有血跡,餐廳經理出面表示願意協商此事,但男子情緒激動,直接表示「你要是吃了我就不生氣」,店經理真的直接拿起OK繃吃下肚。

可能沒想到店經理會真的吃,男子惱羞成怒,認為自己只是一時氣話,因此依然要求餐廳賠償20萬元,但餐廳方面認為太誇張且不合理,根本無法接受,最後只好報警處理,由警方介入調查,目前事件仍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