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著鏡子用餐!肯德基超邊緣座位 網友自嘲「不孤單」


▲肯德基超邊緣座位,引起網友們直呼:坐了就絕緣了啦。(圖/取自Dcard,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人孤零零的吃飯,習慣性遠離人群團體,也不喜歡身邊有朋友陪伴,邊緣人排行你上榜了嗎?日前有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 張貼照片分享,速食店肯德基竟然設置邊緣人專屬座位,自嘲用餐的時光一點都不覺得孤單。馬上引起其他網友熱議:「坐了就絕緣啦!」

該名網友到一間肯德基用餐,發現座位區竟然有張桌椅和全身鏡面對面!彷彿有人在另一頭陪伴。他搞笑在《Dcard》分享並配上旁白,「你邊緣嗎?吃飯都一個人嗎?不覺得孤單寂寞冷嗎?在這裡我大聲的說:我不會!」照片中的他身穿卡通T- Shirt,對著鏡中的自己拍照。網友再自嘲:「好貼心的肯德基設置了這個座位,一個人面對鏡子感覺有人陪伴」,連腳邊的充電座,也讓他大讚揪甘心。


▲網友自嘲,邊緣人座位超貼心!問券調查給店家「非常滿意」

此外,這位幽默網友將桌上的問券公告拍攝下來,直呼:「給你非常滿意」,順便拍胸脯保證,安排桌椅位置的店員應該也是邊緣人!其他網友看完PO文紛紛回應,「我邊緣我驕傲」、「坐那個位子得人=邊緣人」、「令人鼻酸」、「我不能接受,吃個飯還要看自己的蠢樣」;另有網友心酸地說,「每次吃飯都會準備另一隻手機放對面,這樣別人就會以為另一個人去上廁所還沒回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