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8歲女大生失聯3天 約網友見面遭性侵陳屍賓館

▲警方將涉嫌性侵致死的廖某逮捕歸案。(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衡陽一名女大學生10月3日在蒸湘區呆鷹嶺鎮失聯。10月5日上午當地警方發佈最新進展表示,女大學生屍體在一家賓館被發現,初步檢驗曾遭受性侵,並因窒息死亡,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廖某在租屋處被逮捕。

據陸媒報導,湖南交通工程學院一名在校學生告訴記者,失聯女生為該校學生,今年剛滿18歲。10月3日凌晨,她接聽了一通電話後離開宿舍,之後徹夜未歸,電話也無人接聽。當晚9點左右,女生的同學到學校所在的呆鷹嶺派出所報警。

10月5日上午,警方表示,接獲報案當天,派出所員警與師生一起在學校周邊的旅館、網咖、出租房尋找失聯的女學生但都毫無消息。10月4日凌晨零時30分,在學校附近的某賓館3樓325房發現了失聯女大生,但很不幸的已遇害身亡。經初步檢驗,死者生前遭受到性侵,頸部有扼痕及指甲印痕,為窒息死亡。

經查,當晚住在事發房間的24歲男子廖某有重大嫌疑,該嫌犯廖某為受害女大生的網友。10月4日上午11時許,廖某在租屋處被發現逮捕。審訊中,嫌犯對殺害女生一事供認不諱。目前該案仍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