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魯妹做球「共躺一床」 4個選項給男生...結局很心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假如你是男生,當女生毫無顧忌,就這樣躺在你面前時,你還能鎮定嗎?一名女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並向鄉民問說,如果一個男生和女生共處一室後,沒有發生什麼,但你之後還一直約她,請問你是在想些什麼?

▲女孩誘惑示意圖,圖為AV女優藤井有彩。(圖/翻攝日網)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假設性問題。如果女生跟你躺在同一張床上,你都沒有任何動作,只有按肩膀。但你之後還一直約她。請問你到底在想什麼?一、女生太魯了吃不下;二、你是甲想找姐妹淘;三、忘記帶保險套;四、?」她覺得是1啦QQQQQ。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來眾多回文。有人說「我覺得是3」、「我先看看有多魯,有沒有我魯」、「沒帶本票跟印章」、「他想要,可是他不說」、「應該是男生覺得不能太急」、「怕被吉,妳要主動一點」;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怕衝了變禽獸,殊不知不衝變成禽獸不如」、「下次上空給他按~這球夠直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