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找回童年歡笑 花蓮關懷協會邀弱勢老人暢遊海洋公園

▲▼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帶領長者暢遊遠雄海洋公園。(圖/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重陽節前夕,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為發揚傳統敬老、尊老、愛老、助老的精神,在花蓮縣政府和公彩盈餘基金補助下,10月4日舉辦弱勢老人遨遊海洋活動,帶領長者暢遊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此次活動受邀對象幾乎涵括花蓮縣全區,除了接送居住於秀林、壽豐、新城、吉安、花蓮市地區外,為了讓更多偏鄉長輩參與,特別安排南區卓溪鄉、玉里和海線豐濱弱勢長輩,共40多位長期服務的弱勢貧困長輩和20多名志工參加。

遠從玉里鎮來參加活動的楊奶奶說,協會曾帶她去台北看101,今年又到海洋公園看海豚,很感謝也很開心,希望以後有更多長輩也可以受到協會的關懷照顧。

花蓮縣政府社會福利科長楊玉如表示,在重陽敬老節前夕,祝福長輩們健康、平安,透過老家協會以及愛心志工的陪伴下,長輩們今天一定能帶著温暖的回憶滿載而歸。

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執行長蔡智全說,這是協會整合型服務項目之一,每一位獨老都是寶,陪伴他們一遊,重新找回如孩子般的笑容和活力。也感謝許多在地的鄉親參與協會一日志工,邀請大家支持,以實際行動建構關懷老人的友善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