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數十萬!家中找到祖傳「神秘酒」 網驚:一杯抵3顆威而鋼

▲網友在家中找到神秘藥酒。(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神秘甕中物再度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日前台南一名王小姐找到一甕黑色食材,是從外曾祖父那輩留下,網友看到照片驚呼,這超過80年的「老菜脯」價格相當昂貴,被稱為「黑金」。無獨有偶,現在又有人在家中發現神秘藥酒,再次讓網友震驚!

章姓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在家中發現一神奇的「神秘甕」,好奇想知道裡面裝的到底是什麼,「像蛇又不是」。他說,阿嬤回憶起這甕是「她阿公那一代」就有了,由於年代久遠,又隔了遙遠的5代,全家都沒有人敢動那一桶,只好求助偉大又博學的網友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網友爆量討論,許多人驚呼這一缸值錢又補身,「類似土龍那類吧」、「土龍,那麼大尾的現在超貴」、「土龍酒吧」、「這甕應該10來萬以上」、「土龍,喝一杯好比3顆威爾剛」、「土龍酒超值錢的,超補也超貴」、「我外公也有,我外婆生了12個」、「阿公級的都會說喝了一杯再上好抱孫」、「不要喝太多,要不然會有很多人認親」、「土龍,這一甕要10萬起跳。」

不過另一派網友直呼可惜,畢竟照片看起來酒幾乎都沒了,「這沒用了,沒酒了,而且,泡20年以上,土龍都會分解掉」、「把它拿來烘乾可以做土龍粉」、「要加酒進去,不然可惜了那甕土龍跟藥材」、「沒酒了,裡面剩下祖傳的紀念品」、「曬乾可以磨粉」、「酒看起來已經剩下一點點,實際上沒用了,可以倒掉了。」

▼許多網友驚呼土龍酒補身又值錢,可惜所剩無幾。(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