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擊導致發動機故障 殲-10墜毀天津

▲一架殲-10因受到鳥擊導致發動機故障墜毀天津。(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解放軍一架殲-10戰機因受到鳥擊導致發動機故障,於9月28日墜毀於天津武清南湖公園的草地上,所幸並未造成地面人員傷亡,而飛行員也成功跳傘。據悉,該機是從楊村機場起飛,隸屬於中國空軍24師。

近2年來殲-10戰機不斷傳出意外,光在去年就發生3起。10月22日瀋陽軍區一架殲-10夜航時,疑似引擎突然失去推力,在無人區墜毀,飛行員及時彈跳逃生;11月22日,一架殲-10在浙江湖州安吉縣鄣吳鎮山區墜毀,飛行員也跳傘逃生;12月17日在浙江進行飛行訓練時發生爆炸,2名飛行員跳傘成功。

今年5月11日晚間,浙江台州市椒江區也發生一起殲-10戰機墜擊中廠房事件,飛行員跳傘逃生。有專家認為,導致事故頻傳主要是殲-10使用俄羅斯生產的AL-31發動機,而該發動機可靠性太差。

▼解放軍殲-10戰機。(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