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穿黑內衣、秀美腿給人載 網友笑「騎大B真好!」

▲有網友在市民大道拍到一位身穿黑內衣、秀美腿的辣妹,坐在機車上,網友笑說「是大B」。(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被暱稱為「把妹神器」、「大B」的YAMAHA BWS機車,果然魅力無限,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上一張照片,寫著「今天市民大道的風景真好」,只見一台男性騎乘機車上,後座是位穿神似黑色內衣、大秀美腿的辣妹,眼尖網友馬上認出「是大B」,還說「騎大B真好」。

雖然已入秋,但台北市1日白天氣溫逼近31度,也讓不少女孩穿著清涼,網友就在北市市民大道上,拍到這位辣妹,她只穿疑似黑色內衣,高腰黑色裙,坐在機車後座,秀出長腿,難怪網友說「風景真好」,還有網友笑說「這是穿國王的新衣」、「考驗解內衣的功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許多網友焦點卻在前座男性騎的機車,原來這是「把妹神器」大B,讓網友大呼「好想買台大B」,還開玩笑表示能載到辣妹,「因為他騎大B」,讓網友笑說「大B真的能把妹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