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與綠委便當會 林全29日下午前往新竹勘災

▲林全在梅姬颱風過後,馬不停蹄展開勘災行程。(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梅姬颱風過後,行政院長林全29日臨時新增行程,將於下午前往新竹縣東泰高中會議中心聽取災情簡報,隨後視察新竹縣122縣道28.8K道路受災情形,在傍晚時則會視察北埔大湖柿子園農產損失。

行政院29日表示,截至上午9時為止,梅姬颱風總計造成4死662受傷3失蹤,而高雄市燕巢區民宅遭土石掩埋,導致3人受困,目前仍在搜索中;全台曾經停電戶數達407萬,僅次於去年蘇迪勒449萬餘戶,創史上次高,目前已復電381萬戶。林全29日中午原訂與民進黨立委舉行便當會,因林全將前往新竹勘災,便當會取消。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