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半天假!國中生牽單車回家 警一路緊跟「守護」

▲梅姬颱風來襲,仁武警加強護童勤務。(圖/翻攝自仁武分局波麗士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中颱梅姬強襲台灣,高雄市27日僅放半天假,為疏導家長接送車流及維護學生安全,仁武分局共動員9個派出所及警備隊執行「護童專案」。從照片可見,由於風強雨大,學生們無法順利騎腳踏車,只好一路牽回家,員警則緊跟在旁邊守護著,獲得不少家長讚賞感激。

同時,分局勤務中心透過Line群組同仁們上傳的照片,即時掌握了解各派出所護童狀況,適時調度警力支援。各校家長接送小孩車流量大,經過員警疏導後,交通大約於27日中午1點過後恢復正常。家長們對員警充滿感謝地說「警察先生辛苦了」,「因為你們的付出,讓我能趕快接到小孩回家,交通也順暢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