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以為警休假 越勞板橋車站前伸鹹豬手襲臀速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身材壯碩的吳姓越籍外勞26日颱風夜,竟大膽跑到板橋火車站前對一名女子襲臀,被害人高聲呼叫吳嫌才轉身逃逸,板橋警獲報立即趕往徒步追逐200公尺,並在與其扭打後和民眾合力將他逮捕,他供稱「以為颱風夜台灣警察應該都在休假,沒想到警察來這麼快」,警訊後27日依妨害公務、性騷擾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吳姓犯嫌(25歲)為越南來台外勞,昨日晚間9時22分許在板橋火車站前的萬坪公園,對一名身材火辣的妙齡女子伸出狼爪,被害人雖然感到有人從後接近有所警覺,但仍被吳嫌襲臀得逞,被害人隨即大聲叫引起路人注意幫忙報警,而吳嫌也趁機逃逸。

正在附近值勤的板橋警分局林姓員警接獲報案,除一面呼叫支援也一面上前追趕吳嫌,警追逐200公尺後將他拉住,不料,其竟仗著身材壯碩和林員扭打,雙方從文化路與新府路口一路扭打到文化路一段120號前,林員才與民眾和到達的支援警力,合力逮捕吳嫌,林員手腳也多處被抓傷。

吳姓越籍外勞以為颱風夜警察都在休假,竟跑到板橋火車站前萬坪公園對女子襲臀,警立即追上他還拒捕與警扭打,最後仍被警民合逮捕。(圖/記者孫曜樟攝與翻攝)

吳嫌被逮後供稱,以為是颱風天台灣警察應該都在休息,才會突發奇想對女子伸出鹹豬手,卻没想到,警察竟然能立即趕到,讓他吃驚不已。警訊後在27日上午將他依妨害公務、性騷擾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