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港吊車翻覆 鐵錬固定封鎖現場

▲ 在花蓮港遭陣風吹襲翻倒的700噸吊車翻覆現場。(圖/花蓮港務分公司提供)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港務分公司一部700噸吊車,26日上午11時許在賞鯨碼頭遭梅姬颱風刮起強陣風吹襲翻覆,由於風雨逐漸增強,現場已增加鐵鍊加強固定,等颱風過後再進行處理。

花蓮分公司表示,原計畫在今天傍晚將42公尺長的副臂吊離現場,但是風雨逐漸增強且天色昏暗,承包廠商幾經努力,確定無法達成任務,基於安全,已將機具加以固定,人員已撤離該區域,該區域完全封閉。

另外,花蓮分公司勞安人員在現場監控,發現些許轉軸黃油隨著雨水流到地面,已經用除油棉予以清除,其他潤滑油、液壓與車體柴油箱並無滲漏跡象。

目前現場已請花蓮警察總隊東堤所就近協助戒護,防止人員誤進,等颱風過後再行處理,期間分公司的監控中心會以CCTV隨時監控,掌握最新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