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性侵「男主角」不服申訴!輔大晚間宣布:維持退學處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輔仁大學澄清外界對性侵事件,涉案男學生復學是誤解,26日晚間特別說明,雖然依校規申訴程序仍在進行中,讓男學生退學處分即暫不予以執行,但今天的申訴評議委員會,仍維持退學處分,這也是校方第三度維持退學處分。

校長江漢聲25日凌晨發的公開信解釋,男學生尚未退學原因,「如這次加害學生之所以尚在學,是因其提起的校內學生申訴程序仍在進行中,依本校相關法規,其退學處分即暫不予以執行,輔大一切依法處理,並未特別縱容加害者。」

輔仁大學表示,26日輔仁大學學生申訴評議委員會,針對心理系性侵案事件行為人,涉案男學生對其退學處分的申訴案,評議結果為申訴無理由,駁回,校方仍維持涉案男學生退學處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輔大說明如下,今年3月15日依據「輔學(三)懲決字第01040112號懲處議決書」,對涉案男學生作出退學處分,因男學生不服處分,依法提救濟程序,「全國都一樣,輔大絕無偏袒涉案男學生。」

輔大說,年5月18日依「輔學(三)懲決字第0104201號懲處決議書」,繼續維持申訴人退學處分。輔大表示,教育部依司法院釋字第382號解釋意旨,請校方申評會再次進行學生申訴的評議程序。學校已於9月26日召開申評會,第3次維持涉案男學生退學之處分。

☛梅姬颱風27日停班停課懶人包

☛手機拍風雨,各地狀況即時回報!

☛梅姬新聞不斷電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