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遲到20分鐘被拒進教室 3歲女孩嗆聲2次「我有錢」

▲遲到不給進教室,3歲女孩喊2次「我有錢」。(圖/翻攝自重慶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鄭姓女士週末帶孩子上培訓課,遇到一個3歲小女孩因為遲到被拒絕進教室,但她竟然連兩次嗆「我有錢」,這讓她很驚訝,把這件事發到朋友圈裡,引來超多人評論,但其實該名老師卻說已司空見慣,「幾乎每個月都會有小孩子這樣說」。

據《重慶晨報》報導指出,鄭女士帶女兒到一家培訓機構上塗鴉體驗課,由於路上塞車,她們到遲到了20分鐘,培訓機構的老師建議她們放棄這堂課,因為這時進去會打擾正在上課的孩子和老師,此外,課已經上了一半,孩子進去有一些沒聽到,會影響學習的效果和興趣。

正當鄭女士給女兒解釋並道歉時,一個3歲多的小女孩卻走到老師面前,大聲說「阿姨,我要上課」,老師告訴她現在不能進去,只能約下次課,但小女孩卻有些生氣,大聲說「阿姨,我有錢」。鄭女士抬起頭,她看到一個綁著兩個小辮子、穿格子襯衣、看起文文靜靜的小女孩站在老師面前,即使老師解釋了有錢也不能進教室,小女孩走了出去,但沒過兩分鐘,又來說「 老師我很想上,我有錢」,但仍被再次拒絕。

鄭女士對這個小孩的行為很驚訝,但這位老師卻說,「已司空見慣」,幾乎每個月都會有小孩子這樣說,說自己有錢或爸爸有錢、媽媽有錢的小朋友已經有好幾個了。當要求得不到滿足時,他們就會說這樣的話,想讓老師來滿足自己的要求,像是這次實際上就是告訴小朋友,錢不是萬能的,不是所有的問題都可以用錢來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