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齡屁孩電腦搶輸弟 賴坐十字路口中央「無聲抗議」!

▲電腦搶輸弟,24歲男賴坐馬路中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22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傳幾張照片,只見一名年輕男子突然跑到高雄市三民區十全、山東路口,接著就坐在馬路中央「抗議」,幸好對面就是十全派出所,值班員警看到他一屁股坐在路口中央,傻眼之餘趕緊把他帶回派出所了解原因。

警方指出,該名男子乖乖配合員警進入派出所後,卻不發一語,不願意透露為何不顧危險坐在馬路中間,員警見他悶悶不樂,卻堅持不願意說明身分,只好用人臉辨識器辨識查出他是家住附近的24歲張男,趕緊連繫母親到場將他帶回家。

張男母親向警方表示,兒子和弟弟因玩電腦發生爭執後,就離家,也不解為何竟要嘔氣到坐在馬路中間,將會回家好好勸說了解。警方聽後也只能安撫,並提醒母親多給予鼓勵,避免他又做出脫序行為。

▼員警擔心張男安危,趕緊上前帶他回派出所休息。(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